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周翔】周翔那些扯不完的淡14

周泽楷本来就白,穿了蓝白条的病服后更是显得白得厉害,解开扣子露出个锁骨尖儿,全身上下就那儿最扎眼。

周泽楷锁骨形状也长得好,之前孙翔就喜欢把那儿舔得津液直流,现在瘦了几斤下来几乎就是一层薄薄的皮肉贴着骨头,委婉精致的勾勒出起承转合,最后混成两弯深深的窝掩入衣襟。

小护士在边上很委婉的说道周先生现在需要静养,言下之意大概就是你可以滚了,边上孙翔明显是没这个言下之意的信号接收器,下意识回了句,哦,那你出去吧。

小护士:……

周泽楷有点儿忍不住想笑。

孙翔回过头就看到周泽楷直勾勾盯着他看,一双眼睛里怎么看怎么的笑意盎然。他气不过,狠狠瞪了他一眼,阳光从他琥珀色的眼睛里折出来,光明璀璨的玻璃球似的,好看得不行。

他提提踏踏、一步三拖地磨到病床边,低下头学着不知道哪儿来的腔调摸了摸周泽楷头顶的黑发,语重心长:"枪王啊,你受委屈了。"

床边拦着铁栏杆,孙斗神腿长,孙斗神不怕弯腰,这一弯就弯得有些逾了界,是一个引人遐想的索吻姿态。

偏偏有人毫无自知,玻璃球似的眼睛一下一下往病号的锁骨上瞟,温热的呼吸吹拂在耳后,勾得周泽楷有些心痒。

他抬起手想按下孙翔的后颈,气氛刚刚好,适合一个水到渠成的吻。

然后孙翔一把拍下他的手按在床单上,怒斥:"病号,乱动什么!"

我不委屈。

周泽楷躺在病床上无比心酸的想。

我他妈委屈透了。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