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周翔】周翔那些扯不完的淡17

孙翔给周泽楷堵得没话可说,气得拿肩膀狠狠顶了他一下,不想周泽楷却是闷哼一声直接后退了半步,难忍似的弓起身子垂下头,自上望去可以看见眉头紧皱在了一起。

……搞什么,我可没有多使劲好不好!

孙翔慌慌张张地凑过去矮下身子,底气不怎么足的开口:“……这么疼吗。”

不想周泽楷却是摇了摇头,抬起的眼睛里出现一点笑意:“不疼。”

不疼就好……我擦,周泽楷你什么时候戏这么足了?!

仿佛感觉到身边人一瞬晴转阴意欲跳脚的视线,周泽楷唇角微动,不动声色抓了个人出来顶锅:“……叶前辈。”

?好啊我在和你吵架你还敢提别人……什么?叶修?!好啊你个叶修,自己单身就看不惯我们有对象的!

周泽楷和孙翔贴得极近,就能鲜明的看到孙翔眼睛里的火是怎样一点点烧起来渐成燎原之势的,然后枪王就卡着时机在斗神准备摔门找人算账时按住了他肩膀,鼻尖顶着鼻尖哄自己的爱人,言简意赅三个字,却像戳气球似的把孙翔的气戳了个干净:“很晚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该睡觉了。

双一是讨论过乖乖睡觉与不乖睡觉的解决方法的,虽然无外乎是睡觉和睡觉,但又不仅仅是睡觉这么一回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