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在线文本写作编辑工具

造福

苏沐修:

十分需要。


设定控:



平时各位用惯了各类写作软件,可惜很少有云端储存功能,很多写作软件的部分功能我们也完全用不到,这里介绍几款简洁的在线文本编辑工具。




Penflip





https://www.penflip.com/




一款专注于协作和便捷输入方式的线上编辑器工具,无需用户下载安装插件即可在线编辑你的文字内容,除了拥有基本的编辑器功能外,还增加了便于编辑文本的辅助、提示功能,让你更加得心应手的写作。




例如你需要修订一篇稿件、软件版本说明,使用word软件比较繁琐,用Penflip你完全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撰写,如果需要二次修改的话,要比word软件方便的多,并且可以在云端存储,随时随地可以编辑,还能输出PDF、EPUB、HTML等格式。




Quabel





https://quabel.com/




一个纯粹的文本编辑器工具,支持全屏文本编辑,支持自动备份、代码高亮显示,可以设置单词统计和时间,并显示一个简单的进度条,黑背景白色文字显示模式可以避免你的眼镜疲劳。可导出多种文本格式(PDF,DOCX,ODF和纯文本)。








DrafTin





https://draftin.com




在线文字编辑处理工具,支持草稿形式保存、版本控制、与 Dropbox 和 Evernote 接轨,以及付费的文稿编辑服务,除了可以像 Google Docs 一样自动保存文章之外,Draft 用户还可以通过右上角的“mark draft”按钮来以草稿形式保存文章。每一篇文章可以有多份草稿。


评论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