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刀男/鹤一期】树洞体:接吻时对象说我智齿长歪了

*狂奶新刀是鬼丸时的产物,不出所料被奶死了。
*鹤丸自述,树洞体
*就是一个很奇妙的设定,bug众多(。)


“对象是个牙科医生,接吻时他说我智齿长歪了要拔,怎么办,急,在线等。”

本人身高177,颜值自认9分,坐标比较一言难尽,就不说了。我家世出身工作都不错,是出门一定有警卫跟着的那种。对象身高和我一样,颜值可以打到十,也是名门贵族,虽然过过苦日子,但性格很好,除了怕火没有别的毛病。他在他家算是长男,弟弟成群,职业是牙科医生,爱好是不定期的去挖挖地下城做考古研究。

我比他大那么一点儿,是在前任老板家认识的。我对他一见钟情,他对我日久生情。

前几天接完吻他说我智齿长歪了,要拔,本来我也没在意,想着对象要拔就拔好了,但据养他小叔叔的狐狸(不是病句,第一次见面我也吓了一跳)说,智齿拔了容易肿脸,给我排了一溜惨不忍睹的照片看,把我对象养老虎的弟弟都吓哭了,你想想惨到什么程度。

一般来说对于我这种高富帅,拔个智齿肿个脸不算什么大事,更何况还是对象亲自拔,但最近传出来风声说公司总部要派个新人过来,并且这个新人的关系和我还属于“蓦然回首怎么他妈还是你”的这种关系。

这就很*蛋了对不对??

谁都不想肿着一张拔了智齿的脸去面对你那个“蓦然回首怎么他妈还是你”的人对不对?

听到消息时我对象手术都帮我排好了,诊金也说好了今晚付,我现在的心情足像一口气搓了十个绿蛋加十个130。

What can i do?卖萌装乖炸厨房有用吗?

哦,对了,再补一条,我那个“漠然回首怎么他妈还是你的人”算是我对象长辈。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