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周翔】周翔那些扯不完的淡12

世邀赛,孙翔和周泽楷使性子,蹲在房间里咬牙切齿给周泽楷发了条消息,"我看透你了,离婚吧,房子和猫归我,孩子你带!"

周泽楷彼时正在和叶修讨论比赛事宜,看到孙翔的简讯点开眨了眨眼,显得有些窘迫。

181的大男人就握着手机在那儿矗着,皱起眉头想了半天,也不知回什么才能哄好了。

叶修有些看不过眼了,凑到手机边上一看就乐了:"哎哟,闹别扭了?"

周泽楷露出点尴尬神色:"………嗯。"

"信得过我么?信得过我帮你回。"

片刻,在房间里焦躁半天的孙翔点开了消息。

"你不就是我儿子么?"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