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周翔】周翔那些扯不完的淡10

睡眠被手机提示音打扰,周泽楷被褥里的手动了动,摸索到手机昏昏沉沉地按下同意,眼睛半睡不醒的睁开了条缝,拖着慵懒沙哑的鼻音"嗯"了一声。
"哈哈,周泽楷,几点了还不起,逮着你赖床了!"
带着得意的熟悉嗓音入耳才让他脑子稍微拐个弯清醒了点,尽管视线还有点模糊但还是看清了屏幕上显示的晃动人影,周泽楷慢了半拍认出来,孙翔。
难得一次。周泽楷慢慢想着有点想解释,喉结滚动一下字音已经压到了舌尖,但脑子里纷繁的思绪已经被梳理好各就各位,这么点难得的冲动就被压了下来,舌尖上滚了三滚,成了喉咙里含糊不清的应声。
"靠,周泽楷你有话说话!"低沉的嗓音混着若有若无的电流传过来显得格外暧昧不清,孙翔好像给那么点电流电着了,指尖抖了一下耳朵有点烧,骂了声娘勉勉强强遮了这点窘迫。
来回折腾几下周泽楷已经睡意全无,看了一眼屏幕那头点到即止的转回视线,他不习惯视屏通话,手指动了动点了挂断。
孙翔的语音不依不饶的追过来,哔哩啪啦的,一点开空气中就好像炸了团烟火,以重哼做开头:"周泽楷,挂什么电话,你不是心虚?"
周泽楷低头安安静静打了一行字回复:"起床。"。
对面消息几乎是闪电般的回复了过来:"懒死了你!还没起。"
两秒后又是一条得意洋洋的语音:"虽然我也没起,哈哈。"
周泽楷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鼻尖,犹豫了一下——那有什么好得意的?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