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周翔】周翔那些扯不完的淡4

孙翔没心思和周泽楷玩那些温存的戏码,周泽楷那儿门道太多,鬼知道他一不小心就掉到哪个套路里。
但要他就这么安分也是不可能的,从那打肋骨窜上来的快感里构架点摇摇欲坠的清醒来,带点挑衅的笑意刚想开口又被一下顶了回去。字音或着口水裹在喉咙里,瞪着一双泛红的眼,看着竟有些可怜的意味。
周泽楷看的心软,放缓了力道在里头一下一下蹭着。那尝着点甜就要折腾的人舒爽得脚趾都蜷曲起来,脚跟抵着周泽楷的背把他往身子里压,看着周泽楷忍得鼻尖冒汗还不够,存了作弄的心收紧了点那儿的肌肉,换的他身上的人没了耐性顶了又深又重的一下。
这一下撞得那本就不牢的清醒一下散了架,可怜兮兮的呻吟从喉咙里溢出来,揽着脖子的手一下就收紧了,在后背抓出些泛着血印的红痕来,哼哼唧唧的卖着乖,倒有些像做错事的家宠。
前头说过什么?这人的性子是不安稳的。觉得身上人消了消火就又要折腾起来,撑着上身支起来把唇送过去,在吻得迷情意乱时揪着周泽楷的黑发就往后拉,吻得水润嫣红的唇拉出一个挑衅的笑意,水光润润的眼睛里神采飞扬:“周泽楷,爽不爽?”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