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周翔】周翔那些扯不完的淡3

.1
孙翔今天不知道磕错了什么药吵着要打拳王,周泽楷八成也是犯病了居然陪着一起折腾。两个一八几的大小伙子就这么窝在一台电脑前点开了4399小游戏,一人半边键盘的厮杀起来。战况激烈时孙翔霹雳吧啦按着键盘,手肘一抬撞到了周泽楷。大夏天谁身上都出了点汗,这一下蹭的黏黏糊糊的皮肤好像都连在了一块儿,那么丁点电流就顺着皮肤传过来把孙翔电的手一抖大招直接扔歪了去,本来处于劣势的周泽楷瞅着机会就上去拳打脚踢把孙翔剩的那点血榨了个干净,游戏结束他抬头疑惑视线看向孙翔,孙翔被他那黑白分明的眼睛一盯就心里发颤,一摔键盘粗声粗气的喊:“看毛看!”

.2
孙翔转到轮回后开了个记者会,一个素来和轮回不对付的记者长枪短炮全往周泽楷那轰,内容全是“枪王斗神如何相处”“孙翔会不会成为轮回转会的最大败笔”,孙翔在一旁听了不住冷笑,边上新闻官看了有些发急手一抬就想干脆结束记者会,眼神一瞟却看到他们轮回那个向来被记者拉到黑名单的队长拿过麦,沉着嗓子不假思索三个字把那记者给堵了个牢实:“我信他。”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