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全职/双一】如果他们来到现实世界并且也玩名朋

◆脑洞系列.卡不随主.欢迎捉虫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注*名朋全名名人朋友圈,一款语c扮演软件

一叶之秋最近在名朋里发现一枪穿云实在很受欢迎。
扩 列的喊一枪穿云,谈恋爱的喊一枪穿云,耐不住寂寞求上的…也喊一枪穿云。
虽然要一叶之秋的也不少,但和一枪穿云比起来那差距实在是难以见人。
一叶之秋气,明明枪王斗神双一搭档,怎么自己落了下乘?
他带着恶意发了一句话:不懂那些要一枪穿云的,他明明是系统脸没那么帅好不好?
一石激起千层浪,众人纷纷附和大倒苦水,评论里的消息蹭蹭刷了起来。
一叶之秋一看爽了,双腿一翘搭在桌上,舒舒服服依着椅背。
“但是,耐不住他会撩啊!”
评论里突然冒出个姑娘说了句,第二波众人涌上来,把第一批牢牢拍在岸边。
“对啊对啊,耐不住他会撩啊!”
“枪王大大撩起来简直…呜。”
撩也是理由吗??
一叶之秋一踹桌子脚狠狠踩在地上,眉头拧起啐了一口,弹开评论准备拿出甩战矛的手法来和他们好好理论一番。
“我说,怎么了你又?”
一旁闲散靠在床头的一枪穿云看着他的样子终是忍不住好奇问了句,一叶之秋气头上扭头就骂:“滚你——”
一转头就看到刚洗好澡的枪王,半敞着浴衣单肘支在床上,视线跟着衣缘走一趟能看到若隐若现的劲瘦小腹,左肩上的一个牙印更是相当的刺眼醒目。
………好像确实,挺会撩的。
骂了半句话就声音就那么卡在喉咙口要下不下,一叶之秋脸皱起来不知如何应对,一枪穿云却是笑起来,拇指在自己唇边蹭了蹭:“上次你让我滚,可是在这儿咬了好大一个口子。”
“这次要不要再试试?”
“咬完就滚,干脆利落。”
一叶之秋:……你能不能矜持一点。
一枪穿云:谢谢,不能。
一叶之秋气结,上去扯了他领子下去就是一口,起身离开时却是被一下子拉到床上压了个稳当,回过神来明显感到腰间顶了个什么东西。
“…一枪穿云,你!”
“我不是说了,你咬我我就滚。”
一枪穿云低笑,语气带了明显的挑逗诱惑,碾碎了字音拖在齿间带笑开口。
“你咬不咬,嗯?斗神大大?”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