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要改名

张宿山。

扯淡流写手。
不定期更新,懒癌晚期。
高脑洞低手速,失踪人口。
墙头众多,随机掉落周翔/鹤一期/陆林/雷安。
死都不吃对家,谢谢合作。

是时候吹一波雷狮了。

把嘉德罗斯打下岩浆发现没搞定立马收手,虽然是对着祖玛挥刀但目标肯定就是雷徳,雷徳对祖玛的厨力傻子都能看出来,雷狮这一刀只是为了试探雷徳的厨力有多深,就是看雷徳挡不挡。不挡砍祖玛挡了砍雷徳,不管哪个被砍了都对海盗团有好处。针对雷徳应该是因为前几话完整被佩佩打了一击还一点问题都没有,趁着嘉德罗斯从岩浆里上来还要时间就顺手一试探,所以他看到机械臂后并没有多惊讶,只是说了一句“果然大赛第一的队伍里都是些怪物”,所以应该是早有预料只是为了验证而已,雷总就这么一会儿你脑子里过这么多你累不累…

皇族出身的雷狮真是玩得一手好制衡术,知道帕洛斯靠不住容易反水就让卡米尔一直藏着技能,知道佩佩是因为有架可打(前提是被打服)才跟着他,就在做决定时给他传达一个“忍这一会儿以后有的你玩”的信息让他安心,但是作为海盗团的绝对核心存在的他万一受了伤实力受影响………最后一p的这个分散站位我真的很怕,“只有卡米尔才是绝对忠心”。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